扬州学校

咨询电话

0514-85867888

首页 > 最新活动 >

同学们,高考前一天,环球教育的老师们想对你们说......

2021-06-06 14:45:03 编辑:无 浏览:(1471次)

 

 

江苏省2021年普通高校招生考试时间安排表

 

     明天就要高考了,同学们在追逐梦想的路上奔波了三年,终于迎来了这一天。环球教育的老师们想对大家说:“同学们,不要紧张也不要害怕,从你们下定决心并开始努力的那一刻起,你们就是成功的!

 

     虽然明天大家就要走向属于你们人生的重要战场了,但有些事老师还是想再交代你一遍,下面这些话希望大家能在自己的脑海里再过一遍!

 

高考物品携带清单

 

1
必带物品

 

  • 证件类物品准备

 

1.准考证

 

《准考证》是进入考场的有效证件,必须妥善保存。建议考生复印一份准考证,正反面都要复印,由家长随身保管,可供家长随时查看考试时间,注意事项,用来提醒孩子。

 

2.身份证

 

提前准备好身份证,考生须凭身份证参加考试。

 

注意:准考证和身份证是进入考场的唯一有效证件,千万不要出现遗忘或者丢失的现象。

 

  • 文具类物品准备

 

1.2B铅笔或2B自动铅笔

 

一定要去正规的店里买正规的2B铅笔或2B自动铅笔。建议使用2B自动铅笔,简单方便,不需要削,就算铅断了也可以继续用或者换一个新的铅芯继续用,可以省很多时间。

 

2.0.5毫米黑色签字笔

 

多带几支备用,或者每考完一科记得及时更换笔油。

 

3.无封套橡皮

 

建议使用4B橡皮,涂改的时候擦的会比2B橡皮干净。

 

4.作图工具

 

整套的尺子(直尺、三角尺、半圆)、圆规,这些都是作图会用到的,一定不要忘记携带。

 

5.铅笔刀

 

针对使用2B铅笔的考生,建议带上铅笔刀,以防万一带的铅笔都出问题了,还可以及时削一下。

 

 

2
严禁携带物品

 

1.手机及其他电子通讯产品

 

带有电子存储功能的计算器、手表及其他录无线通讯工具、电子储存设备都不可以携带进入考场。如有携带,应在开考前交由监考老师处理,千万不要抱有侥幸心理。

 

2.涂改工具

 

包括修正液、修正带。建议同学们在日常训练中就要养成良好的习惯,保持卷面整洁,如果需要涂改,应使用高考规定的改法(不要涂圈,在错字上划1-2个斜杠就可以了)。

 

3.其他

 

金属物品及穿戴含有金属饰品的衣物、信息传输设备、不透明文具盒(袋、盒)等。

 

希望同学们能够在考前,整理好自己的高考物品;普通高考的考场纪律是一种刚性约束。凡参加者必须遵守,没有特殊和例外;凡违规者必受查处,没有商量和妥协